刀刀大陆---新人进服看得眼花缭乱不会玩?看这就对了! 图章 图章

已认证 Christmas 5月前 2311

新手进服攻略

本服ip: mctv.top

服务器玩法:生存RPG

服务器特色玩法:抽奖 强化 淬炼 签到 在线奖励 宠物 属性点 公会 技能 箱子商店 铁块电梯 领地 地皮 红包,部分玩法将在下面给予讲解

新手入门指点

本服以生存为主,RPG为辅。

新手进服后,先找到你面前的npc签到,领奖励,或者直接输入/签到/qd虽然奖励不多,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,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。

然后就可以作出你的第一个选择打副本or玩生存

若你选择体验副本,第一只怪就是传奇鸡,会有极低概率掉一把伤害还不错的RPG武器

 

刷到的物品在旁边npc兑换(这是一个很有用的npc哦!),然后在旁边找到三个门

,选择你想打的副本。也可以按f进入菜单直接选择副本进入,但副本内打出的RPG其实不强,主要是有收藏癖的玩家才会去刷的。

 

这时候你应该回到本服传统的生存玩法来

作为新手,赚钱发展是首要目的,如何轻松捞得第一桶金则显得尤为重要。目前最推荐的方法有两种

    1.将副本打落的武器拿去主城卖掉换钱,一次能换到几百上千,也可以输入/垃圾桶 拾取里面可以卖钱的东西拿去卖,收购商人就在主城左边

    2.输入指令/res tp mxzq (萌新赚钱)可通过倒卖仙人掌的方式赚钱,一次最多可赚1382.4元(背包全空的情况下) 方法如下:在箱子商店以0.9的单价购买仙人掌,然后输入/回城 或者 /spawn 下楼梯右转找到收购商店,以1.5的单价售出仙人掌即可。

    3.在这之前你可能需要一笔启动资金和购买一块地皮,没钱怎么办?你只需要发一句,我是萌新QAQ可以给我1000块买地皮吗? 那么服里肯定会有人愿意给你钱,如果没有?那就炮轰dandanyaheiheilqxiaoyaoasffdwmox等诸位大佬打钱。

    4.当你通过以上方法赚到5-10w金币时,就该用些效率更高的方法赚钱了。这里推荐的是挖矿种菜打工。首先介绍挖矿,你得要先有把称手的镐子,可以选择自己附魔也可以去/res tp choujiang这里买,这里会提供许多关于新手起步的物资,例如食物。

    5.挖到矿后的处理方法有3种,一是去主城卖给商店,二是将金块铁块拿来/res tp choujiang换取RPG钥匙卡和元宝钥匙卡。三是卖给其他更高价收购的玩家或商店。本服中大型的商店如下

/res tp choujiang 这是个以交易原生存物品为主的商店,是个很适合新手的商店,可以买到很多物资

/res tp hdsd

/res tp dandan

/res tp hssd

/res tp mxzq

/res tp zombie 这是一个比较小的商店

/res tp asffdw

/res tp hcbb

   6.开垦大片的农田种植作物去主城卖掉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,建议先获得时运3的镐子,用其收菜可获得更多的作物,觉得还不够?那就赞助服务器买一把时运8的镐子吧!

腐竹qq1754145     玩到这里了也是时候加入玩家群23488878一起聊天玩耍找小伙伴了

   7.打工。这也是个很赚钱的方法,但机会少有,偶尔碰到有大佬需要你做事,挖石英块的时候,你就可以帮大佬做事拿到丰厚收益。

   8.关于钥匙卡的用处,这就涉及到了本服的抽奖玩法,右键使用钥匙卡,然后输入/抽奖 可以选择各种宝箱进行抽奖,里面的物品种类丰富,也可以将抽取到的奖品换到很多的金币或其他有价值的RPG装备

 

   9.每日签到与每日在线奖励,分别输入/签到/在线 就可以领取啦,不嫖白不嫖,积少成多嘛

   10.铁块电梯插件,将俩个铁块一高一低放置,按空格上楼,shift下楼,主城前有演示

   11.属性点系统,按f找到属性点,点击升级属性,属性点获得方法有三种,一是赞助,二是npc兑换,三是在惠民银行用金币购买。

   12.技能系统,技能系统是一个在生存里较为强大的功能,一共有15种技能,分别为:

草药学:通过收菜升级技能,能获得更多的作物

伐树:通过砍树升级技能,到后期很强,但很难到后期

采掘:通过挖矿升级技能,等级越高越强

钓鱼:通过钓鱼升级技能,等级越高越容易出好东西

挖掘:通过挖泥土沙子升级技能,以后刨土都可以获得矿物

弓箭手:拿箭射中别人就可以升级

防御:挨打了就能升级,越打越肉,要在挨打中成长

战士:砍人可以升级技能,越打越强

耐力:跑跑跳跳可以升级啦

敏捷:从高处落下就可以升级技能,再也不怕摔死了

炼金:炼药可以升级,炼出更强的药

附魔:通过附魔升级,想出高级附魔那就多附魔吧

法术:触发其他技能就可以获得经验升级

药水学:不断地喝药就可以升级,越喝越强

锻造:修装备升级

    13.红包玩法介绍,首先输入/redpacket add 点击信息后进行更改,修改完后点击创建然后点击领取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14.关于淬炼强化精工的玩法在此暂不介绍,要留点神秘感给玩家自己探索嘛,若有不懂的可以询问其他玩家,相信通过自己的摸索,很快就可以知道这个服务器后面该怎么玩

    15.关于服务器内的RPG武器如何获得的问题,玩家可以多去看看主城的npc或者询问服务器内其他的玩家,祝你早日获得强大的武器装备哦!

打赏
参与人数2 经验 金币 点卷 时间
 Mox 1 66 0.88 11-04
 rott 0 100 0.66 11-04

查看全部打赏

最新回复 (5)
返回
发新帖